14/12/2009

潮嬷の潮衣店

你相信吗?八十一岁的老嬷嬷还有年轻人一样, 也许有更丰厚的收入呢!

我向来知道我的姑婆是制作和自家售卖衣服的。昨天我和家人去参加我姑婆的寿筵,方才得知我八十一岁的姑婆也跟上时代的脚步,以网上开店开阔她的客户群。
她的店还改了一个很酷的名字,叫做WOW Couture。
店的网址是www.wow-couture.com

哇!!!好潮哦!!!

取自www.wow-couture.com

专制作传统旗袍、晚宴服的裁缝师,也做了潮流T-Shirt ,每件衣服弄得独一无二的,出街时一定可以避免出现撞衣的糗状。
Star Metro 也曾两次报道她制作的衣服。

原来有一技之长果真可以“学到老,用到老”,这下我才相信、又佩服得五体投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