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9/2013

给自己

很久没更新了,生活不是说我要做什么都可以随心所欲。
我没诉苦不代表生活得开心。
只是不想把不开心的事纪录下来,
不想让负面情绪把自己变得更不快乐,也不想让别人替我担忧。

生活充斥着各种不公平,欺骗,黑暗,政治。

这两年经历了好几次的低潮时期,害得自己怀疑自己是不是患忧郁症了。
没有人知道,只有我懂。
尤其是今年年头公公逝世的时候,心情好久才恢复平静。


可是就算生活有多么不如意,每一天都要努力让自己开心充实的过。

你不知道自己可以多活几天,那为什么要浪费今天呢?

很多事来得很突然。生命真的变化无常。
你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事。
我的老师,第一次上课的时候精神焕发,
第二天他的妻子进院得了H1N1,他听后心脏病爆发然后昏迷。过几天就逝世了。
这就好像电影情节那样令人难以致信。
谁会料到好端端的一个人会这样?

去了趟医院后才领悟到,你活着的今天,是癌症和末期病人眼中的奢侈品。
他们要多一天,要健康无疼痛的身体。
问自己,你有吗?你有,那你还埋怨什么?

不要失去了才学会珍惜。今天能活着是一份礼物。
活着就是要开心。
我的目标是努力地营造开心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