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2/2013

怡保生活记

不知不觉,我在怡保的五年生涯已过了半年。还记得刚开始来到怡保生活时是我的生日。从人生地不熟到成了个小地头虫,我就在这简单的小城市中穿梭。

要回想这半年内干了些什么,我说不出任何大事,就只是上课、回家、吃饭,有空时逛街看戏。在这儿,我最大的享受便是怡保的美食。开心的事物,当然要和大家分享。在这儿先向你们介绍几样:

首先是我最爱的点心!要吃点心最好找一大帮朋友们去多点些,才能吃得过瘾。通常我们都去“富山茶楼”。中秋节时,在那儿可以买到新鲜出炉的月饼。怎样?想吃吧? :D
Foh San Dim Sum in Ipoh
Address : 51, Jalan Leong Sin Nam, 30300 Ipoh, Perak
 

我的宿舍附近的体育馆后面的美食中心有一间“辉记”的粥和面都很好吃。我尤其中意他的“石斑鱼片粉”,每一次去都离不开它。
Address: Stadium Negeri Perak Darul Ridzuan



有空时,我们一伙会去Station 18 新开张全霹雳最大间的 Aeon逛街看戏。另外,那儿有我们爱吃的 "Sakae Sushi"。虽然Station 18 离我家很远,开车要15分钟,但为了吃好吃的日本餐,再远也值得。 *(^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