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4/2011

如果不爱它,就请不要养它!

这不是一两天的事了,之前他们怎么对它都好,
只是,总要有个限制吧?

我隔壁家养两只狗,都是rockweiler。
一只年纪比较大,用铁链绑在铁门,任由它饱受日晒雨淋。
另一只则困在笼子里,大小解都在笼内解决,我从未见它被放出来。

他们给狗们吃的也够刻薄。
狗吃的,是他们家吃剩的咖喱加饭!

他家有四五个小男孩,成天把大狗当马骑。 他们重重地压在它身上,看了都心疼。
小孩这样也就算了,可是听爸说,他们已成人地大哥,无聊时也这样逗它玩!
问题是,他哥多少公斤呀? 依我看,至少80 吧?可能上90 了!
这样做还不算虐畜?
可恨没证据,不然早就被告上去了!


这倒还好,最近大狗脚上有伤,他们爸为了不要让“细菌滋生”,
不带它去兽医,居然在它伤上加杀虫剂!!!
虽然我们家没人亲眼看见,当时只闻到作呕的杀虫剂味,以为是杀虫用的。
可我们看到大狗时,它把脚提起,脚上有白白的杀虫剂,还滴着呢!
天啊!世上居然有这种人!
伤会痛不说,杀虫剂有毒呀!狗儿一定会舔呀!
那不就毒死它了吗!

最近听对面的阿姨们说,他们那群顽劣的小孩,
无聊时用铁钩钩在野狗的身上,而且不止一只!
日子久了,伤口溃烂,越来越大,有几只因此而死。

这些残忍又没丝毫爱心的人,为什么要学人养狗呢?
既然养了,就不要那样对它!
任它在外自生自灭,也比被他们养来得好!

昨天看大狗,瘦得只见骨了,成天躺在地上,
欲哭无泪。我不养它,看了也心酸。
可恨它有这样的主人。可悲。

3 comments:

  1. 听你这么说我心都寒了。。我婆婆家隔壁也有虐狗事件,但你的邻居还真比他可恶。可怜的狗狗。。。真的,没本事养就干脆别养。告知animal shelter??

    ReplyDelete
  2. 可惜没有证据,他们只会说:“tak ada, mana ada? kamu lihat ke? "脸皮比铁还硬,怎会屈服?

    ReplyDelete
  3. 拍照作证据!那个喷杀虫剂到伤口真的。。。可恶。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