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4/2011

大提琴

钢琴初级,才刚开始学难些的曲子就懒了,吵要买吉他。吉他买了,却好像大多时侯是我在动它。唉。。。是不是男生天生就有喜新厌旧的天分?我以为弟弟的第二乐器会和我一样是小提琴因为我还有一架更小的小提琴,谁知。。。他居然学起我超羡慕的大提琴来?(有点不爽)

为此,买了一个大提琴(对我来说算小只的),就开始学奏了。而我,唯有在旁偷师,于是(奸笑)他学了什么,我就学会什么。怎可以败给他呢?呵

其实弟弟学大提琴是妈妈的主意。他说:“弟弟年纪轻轻,身形小小,学大大的大提琴很Q 哦!”(傻眼) (那就是说我学就不可爱啦,明白= = )


不专心的时候~




错误的示范,不要乱来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