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2011

我遇到模特儿!!!

今天居然给我遇到美得不得了的模特儿。 实在不是寻常的际遇,让我遇见他。
漂亮的肤色,魅力无比的五官轮廓,让人一见倾心,再见倾城。
噢!他是很多杂志指名要用的模特儿。以下是他的一些照片:

我在哪儿遇见他呢? 就是在Puchong的一间宠物店。
我赶紧咔嚓咔嚓,拍了几张美照。兴奋指数破表!
想知道“他”是谁,就要往下看咯!请别转台!
他的真狗比照片漂亮哦!
睡觉时的英姿~

注意:他很壮!看!身长1.5包狗粮!

他的可爱儿子

看他样就想笑!好想抱他回家!

美美~

3 comments:

  1. 呀。真是扎到我了。。。我还以为是说那女的呢。。。
    -_-|||

    怎知是狗。。。不过它真的很漂亮!!^^

    ReplyDelete
  2. 狗儿乎?真想抱它睡觉……

    亲爱的我好想你啊~

    ReplyDelete
  3. 喵,我也想你!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