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2/2010

回家过年

新年要回家,所以在学校要赶完功课。
常和安琪讨论我们的家乡,比一比那里的环境和食物。
还是我的家乡较好(自豪),至少那里可以上网。

怡保附近有一个小市镇,叫督亚冷。以前是采锡米的地方,很繁荣兴旺。
我一直想去参观矿湖上的铁船,现已成为博物院。两个月前回家乡时知道铁船长年失修而倾斜了。为了安全起见就没去参观。

美食能抓住游客的胃。督亚冷的地道美食是新鲜的大头虾。肉质鲜嫩饱满鲜甜可口尽在大头虾。很多游客慕名而来,尤其是从金马仑下山的都会来督亚冷这一站吃海鲜呢。
照片自阿贤http://blog.axian788.com/

想到这儿就留口水了。每次回家乡都会肥一二公斤的,就是因为这些垂涎欲滴的虾~
过年家人会到海鲜酒楼吃饭,每次都会有一桌子的鱼虾蟹排骨豆腐等。
家里有几个爱吃虾的,所以会叫一二公斤的虾子,我那儿的一二公斤就是这样来的。

今年比较特别。我们带Hugo回家。
原本要放它到宠物店留宿的,爸爸竟然说怕它会结交损友变坏,要带回家。
无话可说,可见它在我们心目中的地位。

回家咯!祝你们新年快乐!万事顺意!拜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