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9/2009

Tioman 岛

N个月前,我到tioman 岛旅行,过了整整九年后在踏足那个地方。
记忆犹新,因为那时我居然为了和某人争一顶帽子而又哭又闹,
结果到现在还经常被家人翻旧帐,真懊恼!
还好,这一次之旅还蛮享受的,也没发生什么糗事。
我们就住在这些chalet,它离海边很近。
由我们那里出发,只要步行一分钟就到达沙滩了。
每天早上,我们到海边看鱼。
海边这么浅的地方也有各种鲜艳的鱼,但是我也举不出一种来。
有一天,我和爸爸看鱼的时候,(妈妈是游泳白痴,弟弟是怕水王子)
发现前面有鱼钩,我们起来看,原来有人在钓鱼。
(还好发现得早,不然连我们都给钓起来了!)
呵!真气人,那里是海洋保护区,竟敢当众钓鱼!

上图是小弟怕水的证据,
解图:他望着泳池的滑梯,正犹豫着是否要下水。
在岛上,

天空,阳光,沙滩,海洋。。。
还有

美丽的日落。
不知道,下一次要多久才能回去?

p/s:此旅摄像者是我老豆。
若有任何意见可大胆提出,我会向当事人反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