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4/2013

乐游槟城2013



          
         盼了许久的假期终于来临了。好难得的机会可以尽情地吃喝玩!一考完试,我和朋友们就马上出发到槟城。别以为槟城只是美食天堂,它的好多旅游景点都很吸引人呢。第一天,我们去Fort Cornwallis 和 St George Church 哪儿参观。我们去到那时已是黄昏,所以没待多久。只是走走看看罢了。走回去取车的路程中,正巧碰上很多花车准备游行。原来是盂兰盛会。晚上花车的灯光亮着,对比着渐黑的天空,格外美丽。

不知道为什么,茶餐室高朋满桌,于是我们打包了晚餐才回房间开餐。走得累了,能吃上香香的Char Kuey Teow、 蚝煎、煎饼⋯⋯ 有幸福的感觉。


第二天,我们去Penang Youth Park玩。那里是公共的游乐场,大人小孩都可以玩。像我们这样的大小孩就像到了天堂一样,放肆地玩个够。这里的Graffiti Park 展览着很多壁画作品。而我最喜欢的是这幅瀑布的立体画,走了好久才找到它。找到了当然抓紧机会装模做样。;)

天气炎热,我们‘不得以’才想要找地方吃煎堆冰。听说Jalan Keng Kwee那有好吃的,我们就出发去。果然是名不虚传,我们跟着长长的队伍排,终于吃到了。好吃!

走着走着,让我发现了一间很吸引人的冰淇淋店,你说,我怎能错失机会?哈哈


傍晚,我们去Batu Feringghi海滩散布。在那留下短暂的痕迹,拍拍照片,吹吹海风。突然天下起倾盆大雨,无奈,只好归去。

晚餐我们去吃Upper penang road 的"Who's Bryan"。朋友介绍的西餐厅,食物好吃,环境优美。正巧遇到隔壁有一桌家人替叫Bryan的小男孩庆祝生日。下次再去槟城我一定要回去吃!


第三天的早上,我们去寻找壁画。壁画分布在不同的街上。几乎每一个小巷都有个铜铁弯成的作品。我们成功找到街上全部壁画。最后一个是在Chew Jetty那边,我们顺便可以欣赏渔村的风景。遗憾的是,有些壁画被雨水冲蚀了。在那儿和住在那的朋友Jaya见面。她带我们到极乐寺那儿吃Laksa,过后到她的家拜访。晚餐是在Pasar Pulau Tikus解决。我最爱那里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